close
不曉得獅迷會不會恨我,其實小娉在四分落後的時候,心裡已經在想,輸贏都不重要,就看天意,一切都不強求。



在聽見人家說獅迷囂張卻又聽到人家三振喊得那麼大聲的時候,覺得還挺好笑的。



不在乎了,其實,小娉比較擔心嘟嘟的狀況,想到這一路打下去,加上推不掉的國際賽,莫非,我們要的只是勝利,這樣一個好球員的健康就不重要了嗎?

不,我寧可選擇,保住嘟嘟。



贏了,固然可喜,但是我更希望嘟嘟可以被保護,至少,多休息一下吧。



所以,不強求那個讓獅隊追得很辛苦的總冠軍盃。看老天,如何安排統一。



說不氣是虛假的,怎麼在嘟嘟不顧自己手臂傷害努力壓制對方打擊的時候,不多打個幾分?為什麼不讓嘟嘟安心一點,在大幅度領先中退場,好讓心臟不太強的牛棚接手?



為什麼?我說過了,打擊會是投手最大的後盾,只要猛打,那多幾顆敵隊的球掉在外野那是又怎樣?



為什麼就是打不好?真的很氣很氣。雖然我還是克制自己別摔東西。



沒想到曹大帥一上來又失控,好傷心阿。要怎樣才能找回曹三封的威力和自信?好好一個投手,怎會變成這個樣子?



但是,那個自稱軟綿綿的病號劉小破,居然在四分落後之時,轟出三分砲,真是振聾發嘳的第八局啊,在我們以為獅子打瞌睡的時候。



芹菜的表現,應該會有兩隊球迷都會很高興吧。在那麼緊張的時刻,他封鎖那麼強勁的對手,沒讓我們獅隊再掉分,削減原來的氣勢。獅迷慶幸真是搶到一塊瑰寶,蛇迷也不用擔心,因為,芹菜的路,很寬很長,他會有新的棒球人生。



最後,第三塊拼圖暫時不能拼出來,七比六的落敗,不用洩氣,至少獅子軍的打擊醒了過來,總比睡到第二場還好。



不要把今日的情緒帶到明日,對獅子軍事最重要的。



特別要對曹大帥說,加油啊,不要對自己失望好嗎。



吞霸歌在落後的時候聽,還是很感人。

(不敢睡覺了啦,夢到統一統一就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