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逛了一圈之後,回來還是感慨.

月已經圓了,最後的3/4卻還是拼不起來.

快樂獅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一張張的鐵板臉.

總覺得大家臉繃得很緊,身手都施展不開來.

打得好,也不見那種壓抑不住的狂喜,沒有那種狂漲直飆的氣勢.一分差的比賽,怎麼沒了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

因為,球員悶了,球迷冷了.

直到反攻的契機完全終結,我居然說,還好,打完了.

沒有像以前那樣,多希望戰況延續下去.

賽前就說過,不要情緒低落的獅子,要活潑一點的.

不是我要提早放棄,而是真的很累.

我想問,是誰綁住了你們?

賽前的委屈,我知道,但頂多少一點肢體動作,沒關係,只要精神還在就好.可是我卻感覺,你們連自己的氣焰,都完全壓熄.

不要別人酸一兩句,自己的骨頭就軟了.

可以低調,但不能沉寂,嗓子可以不發聲,但棒子絕對不可以變弱.

如果覺得真的錯在自己,就坦然公開道個歉,如果覺得無愧於心,那就無須掛懷.

男子漢大丈夫,乾脆利落,把一切雜念丟開,放手去做.

或許,悶著頭苦幹,對你們來說,是一種拘束.

但是也別忘了,面對不同對手,人家會有不同的挑剔和感受,如果要因為對方在意什麼而使自己忌諱一大堆,就很難給自己更寬廣的空間.

想了許久,不忍心再去要求大家,一定要出現我們想要的笑容.

但是,那樣的精神,才是我們安心的所在.

現在,只要求你們自己,不要為了外在的批判而失去自己的準則,變得不知該怎麼做才好.自己心裡面的想法才重要.

反正都要拼到第七戰了,非輸即贏,都是最後的終點.

就當作是賽跑的最後一段路,賣力跑完吧.

我可是放棄了民歌演唱會,推掉了其他網誌的見面會,忍受著過敏症狀,一路支持到底的.

還是會為你們鼓掌,但你們要拼給我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