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紫離煙永遠死了。



小娉(冉娉)在優秀文學網以紫離煙為筆名,寫了十幾二十多首新詩,不求名也不求利,為的只是與同好共同分享文學的樂趣,大家上網看文,不花一分一毫,而小娉也不過是以素人詩人的身分,無償的付出。



深夜,小娉以紫離煙搜尋,果然又揪出一群竊文者,違法轉載小娉心血,這一刻,他們狠心的扼殺了紫離煙的創作生命。因為,小娉決定,終止在網路發表新詩作品,讓紫離煙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在這沒有尊重和良心的世界。



一個作者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她作錯了什麼?沒有收入,甚至還要忍受垃圾廣告與鬧場小白的騷擾,掏心掏肺沒有保留,把自己累積多年、苦學多年的成果一一展示在世人面前,不要求金錢回饋,為什麼,她的心血要被竊取?她的熱情要被踐踏?她要承擔這樣的苦果?



為什麼?你們可以不心虛不手軟的帶走他們?



別人辛苦賺的錢你們可以隨便拿去花用嗎?別人辛苦創作你們可以當作自己的嗎?



你們的父母師長有沒有告訴過你們,不是你的就不要貪?任何東西不是你們的,想要就應該得到原主人的同意?



我憤怒的譴責你們,因為你們沒有資格被我寬容。



你們在謀殺別人的創作熱情。



我從來從來都沒有允許你們帶走它。



我虧欠你們什麼?你們憑什麼侵害我的著作權?還是你們從出生到現在就不懂得禮貌?



我知道,這些竊文者,大多是優秀文學網的常客,也可能會在其他文學網站出現。由於你們,讓許多創作者不安心。



紫離煙死了,大家永遠再也看不見她。



所有曾經支持過我,推薦過我,不管是在哪個網站遇見的朋友,謝謝你們,短暫的緣分,紫離煙得到你們的賞識。但,這樣侵權的人,沒有人保證不會再出現。



因此,我,小娉,不再以任何筆名,發表詩作於網路上。他日若無緣出書,所有作品將隨著往後生命終止的那一天,被火化了。在那個未知的日期,我會把我的作品帶到另一個世界。



在我存檔備份完成之後,我會委請優秀文學網網管刪除我的專欄。



這幾天所有部落格文章亦暫停上傳文章。



請各位注意,若在優秀文學網紫離煙專欄,小娉雅虎部落格,城邦部落格以外看見紫離煙作品:雨雁及舞伴,都屬於侵權。



小娉會持續注意侵權者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