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劍痕自然清楚,梁琬瑄之所以為難韓天夢,是要提醒杜家,別找一個比她梁琬瑄更弱的人來對付她。

「韓姑娘乃是局外人,對前輩無害,請前輩放了她吧。」

梁琬瑄隨性地彈彈古琴弦。

「是你們鐵杜兩家姻親,把小丫頭牽連進來的。你們既然會找她,不就是認定她可以與我相提並論?既逢對手,我怎麼會放過她呢?」

莫非梁琬瑄要和韓天夢周旋到底了?

鐵劍痕震攝的望著梁琬瑄。

「妳的心,究竟是向著杜家?還是向著那個標緻的丫頭?」梁琬瑄琴弦一挑。

點點閃光打向鐵劍痕。

那些都是竹葉上的露珠,打在身上,還是很痛。

鐵劍痕閃都沒有閃。裸露於衣服外的肌膚,有紅腫的痕跡。

「倘若我要致她於死,你可會以性命相拼?」梁琬瑄仍是彈著古琴。

「前輩。您其實不必如此。」鐵劍痕誠懇的請求。

梁琬瑄本是有能力殺人,卻不肯動手殺人的。

「我這是抬舉她,你明白不?」梁琬瑄冷笑:「能將絲竹當刀劍來用的,不算少數。可在這
些人當中,只有這丫頭能讓我有想要較勁的意思。」

然而韓天夢不是喜歡競爭追逐的人呀!

鐵劍痕憂心忡忡。兩女互鬥,吃虧的是容易心軟的韓天夢。

「我再問一次。你的心是向著杜家還是向著那丫頭?」

梁琬瑄目光凌厲的掃向鐵劍痕。

出門遠行之前,鐵劍痕本來就已是頗為無奈。初見韓天夢的那一刻,鐵劍痕更不願讓家人涉
入兩家糾紛。

但這胳膊往外彎的話,爹娘面前都說不出口了,何況是梁琬瑄?

「你不說,也罷。」梁琬瑄抿唇一笑:「我看得出來。你要我放了那丫頭,也行。倘若你能直著走出這竹林,我就從此不與她為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