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找不到廣播的頻道,電腦又濫到一種讓人想動手拆解的地步,可歎的是家裡的氣氛竟是國球不如換了劇名但劇情疑似沒換過的電視節目。若不是各地熱心人士的文字轉撥,還真的會讓我們這些沒棒球就挖啦挖啦活不下去的球迷如坐針氈。

看文字轉撥還真能體會不同的樂趣,字裡行間不時透露出身為球迷的感情和歡呼,有別於專業媒體純粹轉述賽程,球迷的轉撥就活靈活現許多。就連那個誰呀?是雅虎的官網吧,還會謝謝對方投手奉送我們一分。

也是因為轉撥過程中活生生的描述,我們這些看不到現場轉撥的才能隨著文字去揣摩每一個緊張激烈的畫面。如果說,比賽讓我們感動,其實窩在螢幕前打字的,何嘗又不是溫馨的來源之一呢?

輸給加拿大的那天,聽見某台的主播說:相信明天,明天才會更好。我無法在當時轉述自己的心情,我知道,或許我應該對大家說,我們可以在下一場比賽贏回來,有信心才會讓人生更美好。但是,我更知道,對許多非贏不可的球迷來說,一切都是廢話。

真正要把這些人從輸球的陰影中釋放出來,就是今日的贏球。

可是,不管你是希望中華隊成長,還是視贏球為唯一目標,都應該體會到,我們從中得到多少感動,多少點點滴滴讓我們覺得很煽情(非色情)很想大哭一場的故事。

無論是冒著受傷風險的中華隊,還是每一個不停敲打鍵盤的網友,都要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有本錢,可以這麼這麼的開心。

等我喉嚨好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叫一叫。太開心啦。

===========================
在官網看見獅迷貝貝手術後因為產生排斥而內出血的消息,希望大家一起為貝貝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