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緊張,我沒有要罵人.話說前天小娉試圖尋找廣播頻道,一直聽不見那熟悉的加油棒敲擊聲,今天早上在睡飽之後才恍然大悟,笨阿,AM,FM傻傻分不清楚.

我一直想著是中廣流行網在播放球賽轉播,結果忘了,自己之前都是在新聞網收聽國際賽的.

難怪醫生有交代,生病的時候盡量避免用腦過度,原來除了傷身之外,腦筋運轉會不靈光.

所幸還是找到啦,對於又開始頭痛,在電腦前坐不住的我,可以懶懶得躺在床上,是很好的事.雖然知道人家在場上很辛苦,我聽得那麼輕鬆,有點小愧疚,但是,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小娉沒有中華健兒的活力,龍體欠安還可以上場.

今天可真是得感謝中華隊啊,因為小娉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會再頭痛了.這讓有欠教訓的小娉開始不像一個應該安靜休息的人.不管是好的狀況還是壞的狀況,小娉兩隻鬼爪就是不放過我既親密又柔軟的好夥伴--枕頭,不是一陣亂抓就是連番猛錘.

直到那一轟出現的時候,簡直是失控的拉扯棉被外加槌床,不淑女的兩隻腳也蹬蹬蹬了起來.這真是很好的發洩方式呀.

聽到獅隊啦啦隊那個蝸牛與黃驪鳥的加油歌時,小娉真的很想跳起來和大家一起加油.可惜小娉已經有宛如心脈被震斷的感覺,虛脫了!!!

儘管對手是南非,但是小娉還是情緒起伏,隨著主播每一句球打出去了,那種想馬上知道安打還是接殺的迫切心情就像不停滾動的豆子一般.這是聽廣播的樂趣,更容易緊張.

雖然是寒流來襲的一場比賽(打擊冷),然而小娉的情緒還是很容易被牽動的.尤其是期待中華隊打出去的是支安打,伸長手的就是把人家接殺出局,只要球還在飛行,我就會有期待,然後為了球的落點而激動.

好惋惜國慶那一球飛得那麼遠,小娉一點都不希望聽主播說那一句:好可惜見高不見遠.雖然把自己犧牲在出局數,換來隊友向前邁進的機會,但是,一支有打點的安打,對我們的綠色坦克是有多大的意義啊.

不貪心,不留戀,老天不允許我們逆轉時光重新開始,可是還是要跟我們國慶說呀,球迷不去為你護航,是因為知道別人對你的評價,沒有你對你自己的認知還重要,只要你相信自己,我們也就相信,我們所認識的國慶,很快就會出現.

我們期待你好,不是想給你壓力,是因為我們知道你的實力.

大家都會苦盡甘來的
因為沒有放棄
所以會有美好的結果
這是上天回饋給努力過的人



中華隊加油!!!南二高加油!!!

=========================================
貝貝已經有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