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小娉寫了好幾篇關於阿鑼的文章,當中有些因為過於瑣碎而刪除,但是,那都是在阿鑼狀況不太好的時候,抒發我自己的心情。

有人出面聲援阿鑼,那時候,很多球迷對阿鑼的評價都不太好。

不是翻舊帳,但是,我明明記得,阿鑼不是沒有被批,不是沒有被酸。不是沒有人表明不希望今年還在獅隊看見阿鑼。

對山豬被釋出而耿耿於懷的,當中還有忍不住嫌阿鑼幾句的人。我不是胡說捏造,我確切的看見有這些言論。

阿鑼低潮的時候,跑壘太慢的時候,有誰記得他膝蓋的傷勢?有多少願意給他時間讓他恢復往日身手?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那時候還不是批得很直接酸得很厲害?他的處境有比較好嗎?

那時候,有人說阿鑼也是有表現不錯的時候,卻被質問,那你們這樣就滿足了嗎?

那時候,還不是飛總站出來幫阿鑼解釋,阿鑼有傷,但他也有責任心。

不是要翻舊帳,但有些事情畢竟存在過。

我只想說,那時候支持阿鑼的人,看了心好酸。

他狀況不好的時候,所謂愛之深責之切的言論沒有出現嗎?

我不想比較誰被批的比較多比較慘。但是,那卻都是清楚深刻的回憶。

那一句句話可都是罵在我們心裡的啊。

目前,阿鑼狀況很好,可是誰知道他能維持多久?如果,他打不好也跑不動了,現在把他捧得高高的人,能不能接受那樣的他?願不願意用讚美與感謝歡送要離開球場的阿鑼?

有些事,可以不翻舊帳,但不代表不存在過。



本文引用自 mignon11 - 心酸,感謝飛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