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著矛盾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期待今日。帶著恐怖片般的紅眼睛到球場有可能會嚇到人,可是不進場的話萬一又聽到阿鑼打全壘打,一定又會搥胸頓足。又可是一連下了好幾天雨,不知道球場是怎樣的情況。如果因雨延賽我就可以好好安心待在家裡繼續調養,但是沒有比賽我又難過。

如果比賽順利開打,我又不知道該不該出門。天啊,連這也能讓我幾番痛苦糾結掙扎反覆思量矛盾這麼久。

在吃完溫暖的愛心餛飩湯之後,還是在雨中撐了傘出門,心想搞不好去了才發現沒有比賽,但又怕沒出門結果比賽順利進行。所以紅眼兔子小娉就在還無法下定決心的情況下走向新莊棒球場。

在這風雨飄搖,一切都充滿不穩定不確定的時候,還是堅持到球場的已經不能說是傻了。這是一份誠心啊。當然阿鑼的全壘打對小娉來說是最大的誘因啦。

所以,回報誠心的那一顆陽春砲,雖然不是由阿鑼打出去的,能然是可喜可賀,因為這是開季以來狀況不佳的布雷老爺本季第一轟。果然是開春第一道驚雷。

可能是一直在下雨的狀態中吧,所以布雷急著讓進場的球迷看點精采的畫面,以免萬一打不下去,球迷敗興而歸。

當時的小娉可是勇敢堅決的,躲在雨傘底下不敢看那顆球。還好球是飛到左外野和中外野之間的看球區。

米迪亞也很配合,換場之後的演出,也是不想讓布老爺一枝獨秀,拿破崙(來賓請起身致意,大人物出現啦)與阿家聯手從長腿亞當手中打出兩分。

淒風苦雨之中,我們落後了。

不過,獅隊大概擔心雨下太大,來不及演出幸運的第七局,所以提前在第三局上演逆轉秀。轟天雷因為保送所以無法來個第二響,隊長安打,小破一分安打追平之後,看倌們請睜大眼,我們阿鑼來了,之前小娉總是在心中吶喊:阿鑼讓我親眼見證你的全壘打吧。在他真的打出我期待的全壘打之後,小娉當然得換個台詞。

阿鑼請讓我親眼見證你的滿貫砲吧。當然,阿鑼是很疼球迷的。他做到了。

台詞要因時因地制宜,不能老是重複,所以,小娉這次在心中吶喊:阿鑼,請讓我親眼見證你的雙響砲吧。反正,這局得再得分就是啦。

雖然沒有轟出去,卻是個超前的一分安打。阿鑼,勝利打點耶。搞不好今天又是最有價值球員喔,你是要我們體會每天過年的感覺嗎?

小娉就怕阿鑼這勝利打點不見,所以心情是緊繃的,陽森就打出善解人意的一分安打,第五局又來個犧牲打,再賺回一分。

五局過後雨勢越來越大,外野紅土泥濘處處,連攝影師都在叫救命了。這要比賽下去真的很勉強,滾地球也難接,為了顧及球員安全,所以比賽宣告到此為止。

最後,布雷獲選本日MVP,還是沒有每天過年的啊。

以上是小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專業報導。

(一直打錯字,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