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前幾場比賽因為自己狀況不佳,適應不良,所以沒辦法精采演繹眾人期許的高層次表現,那麼接下來完成劇情的那人,可以用不一樣的表現彌補這個空缺,到最後終究以勝利的姿態劃下句點,也未嘗不是一齣好戲。

最起碼勝利從對手的手中轉回自己人手中,不也值得高興一番。

但是因為自己逐步回穩,終於重現本來面目,失控的可以及時調整,疲憊的可以及時振奮,終於可以親自握住勝利的火炬,立下首樁汗馬功勞,然而把火炬交給曾經身為自己身後最可靠的後盾,卻因為夥伴的失足,勝利火炬被吹熄,正準備舉杯慰勞後援辛勞的他,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什麼?看不懂小娉到底在說什麼?好吧,我就說明白一點。就是我們有個悲情大帝,帶著閃亮亮的國手資歷和頗被看好的資質來到統一,剛開始因為不適應台灣的氣候環境,表現不出他這道驚雷應有的驚人架勢,屢屢失分,但是在退場之後,打擊的火力轉強,加上後援投手的穩定,因此替葛雷解除了敗投的危機。

當我們這道雷終於想起來該怎麼鳴才會聲勢驚人的時候,回頭準備和隊友擊掌,卻發現自己穩了,後面卻開始不穩,失控的毛病如同感冒一樣,我康復了卻傳染給你,我製造的輸球危機被你解決,我拿到的勝利被你玩掉。

這是什麼樣的滋味?對一個差點就要領飛機票的洋將而言。好不容易可以拿到期盼的第一勝了,煮熟的鴨子不會飛,但是會被人拿去連皮帶骨啃啃啃。

本來可以好好享受這佳餚的,是我啊!!!

寫不上的光榮紀錄固然可惜,不過對我們來說,葛雷,值得我們給你掌聲加喝采。

不是要幫葛雷打抱不平,也不是要責備接手的犀牛(顏淳浩),雖然如果贏球比較開心,可是看到葛雷有這樣的水準卻更可以開心一下。

雖然暫時讓出首位寶座讓人擔心,但受挫的犀牛是什麼樣的心情,其實更讓人擔心。

不能盯螢幕太久的小娉只能選擇聽廣播,所以只能聽說犀牛的表情似乎緊繃得很嚴重。面對狀況不錯的對手,自己人贏又不是贏很多,會緊張是自然的。但是放任自己的情緒這樣影響自己的手腳終究不是辦法,形勢是由人轉換的,不是人要向形勢低頭啊。如果人要繼續這麼被自己的情緒牽著走,狀況怎麼會變好?

球迷誇過不是因為響應慈善事業白白誇你,是因為知道你是塊好料。所以,妄自菲薄不應該,越挫越勇才是你的強項。

怕什麼?今天被安打了,下次你有機會把他三振。當初葛雷丟分丟到球迷都快貧血了,今天還不是變成投手丘上的英雄?


不要讓曾經光榮過的地方
變成如今失控的投手丘
就算成績一時不如意
等得再久
只要勇敢
只要努力
總會有改變的一天
不論如何我還是選擇支持
終有一天我們會看到統一投手王國再起
加油吧
投手們
不憂不懼
統一勝利
亞洲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