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被阿鑼的的界內全壘打給嚇了一跳,讓我比賽還沒開始就不敢恍神。原本坐在靠近標竿附近,因為一位家長旁若無人的吞雲吐霧而逼得我又往中外野坐,在此希望球迷可以顧慮一下其他人的健康,少用這種比大麻還毒,越晚戒掉對健康越不利的煙害,讓比賽的氣氛嚴重受到影響。

我想,癮君子們若不希望受到排斥,自己應該要學到尊重她人才是。沒有人會去干涉其他人怎麼看球,除非已經有人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尤其是那種帶著小孩的,你不做好榜樣,如何叮嚀自己的孩子要愛惜自身的健康呢?

容我一開始又在挑剔某些球迷的毛病吧。畢竟這是在公共場合,在群體中生活就不能自己喜歡如何便如何。

老實說,這場比賽對獅迷而言的確是很歡樂的。狀況好的還是穩定,小兵小將更是搶盡光采。從第二局開始,孝順小涂保送上壘,陽陽的二壘安打象徵著今晚小兵們洋洋得意的開始,三局得兩分,四局得三分,波特不小心給丟出兩分(事實上是從周思齊對方也在努力搶分)。不過後來獅王越跑越遠,在逐漸拉大的差距中,怪手安打之後隊長二壘打,阿鑼及拉牙連續兩次二分打,小涂的保送和陽陽賓仔的連續犧牲,第六局又狠心的得了五分。

似乎是沒有弱棒的組合,彷彿人人上場都要貢獻。

八局布雷的全壘打正中小娉之前所坐的那個區域,我想如果我還坐在那裡一定會被嚇死的。

今天頻頻出現二壘打,真是有趣。

不過,看見隊長跑壘,還是覺得鼻酸。隊長,您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

場邊最有意思的是有個甜蜜小家庭特地為沈柏蒼做加油海報,好不容易等到沈仔出來了,人家海報亮了半天,沈仔卻似乎沒有發覺。

十三比三,統一贏了。
波特七連勝(不要唸ㄅㄛ啦)

期待期待:阿鑼再四分,就要滿生涯五百得分囉。

二壘打:
第三局 陽東益
第四局 涂壯勳
第五局 高國慶 陳連宏 鄭乃文

第七局 鄭乃文
第八局 高國慶 布雷 陳連宏

兩分打點:
第四局 許峰賓
第五局 陳連宏 鄭乃文

(小娉筆記亂作,資料不齊,懇請知道的網友補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