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帥被放入讓渡名單裡,還是忍不住感傷了起來。

我錯過了曹三封的年代,一切只能在傳說中回味。雖然,在我愛獅子的旅程裡,我也親眼看見過,他的好表現。但是,畢竟惱人的傷痛沒那麼好擺脫,年紀的增長和新秀的出頭,把他慢慢的推離群眾的焦點。

有時候,剩下的只是投不好的無奈和球迷的批判。

功臣猶在,但期許已經沒有存餘多少。

然後,看見轉隊之後的芹菜,在擔負守成的重責之時,不負教練與球迷的期盼,重新尋找到自己的價值。而部分的球迷,開始這麼猜想,如果大帥到了其他的球隊,會不會也有不一樣的面貌?

球迷們不是不講舊情,不是習慣待了這麼久的人,就這樣離開。

但是,如果繼續沉寂下去,始終都不見樂觀的改變,到最後退出職棒這個圈子,我們寧可希望,大帥,你去別的球隊。

也許,就因為這樣,因此可以從鑽不出去的困境裡,找到新的出口。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我想,我會從不捨的辛酸裡,變成喜極而泣。

儘管,又有不少球迷說,年紀和傷勢,還是會讓你重新出發的腳步,一樣的坎坷蹣跚。

但是,祝福,是球迷的責任之一。

也希望你,可以正面思考,把這一次的後退,當成前進之前的準備。

重新再起,因為世界還沒有變暗。

大帥,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