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在替國產農業作廣告。老實說,小娉心裡有點不是那麼如意。

平常不喜歡報紙,要也是因為重要賽是才會衝著統一去買,事實上身為會員的我,都會不定期收到統一球團寄來的活動資訊,美美的排版和照片,比報紙那稀少的中職報導更值得珍藏,再加上窩心的簡訊,讓獅迷不會漏掉重要的訊息。

這一段期間,狂買報紙,為的還不是要讓自己屬意的球員上紅白明星賽的先發名單。所以,儘管不喜歡裡面那血淋淋的意外照片,漫畫式的刑案過程描述,還有那政治人物的對罵叫囂以及演藝圈的八卦,我還是為了那小小一方選票,掏出了自己的錢包。

別以為我是這家媒體的忠實顧客,別以為我認同他們的作風。

但是,今天買了報紙,卻遍尋不著原本聯盟公告刊登到今天的選票。我以為是夾在哪一張,不幸被哪個缺德鬼抽走。但是上網一看,原來其他的球迷跟我一樣。

應該刊登到今天的,這就不是我迷糊病發作記錯時間。

身為消費者和球迷的我,認為這雖然看似一件小事,卻應該小小的抗議一下。

如果,聯盟在與媒體合作的時候,確確實實都已經敲定日期,那麼這一個錯誤,試問誰該負責?而因此白買報紙的我們,能得到什麼樣的歉意和交代?

這一件小事,請聯盟和媒體注意,找出導致錯誤的那一個因素。不要讓他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畢竟,我們是為了這個活動,才會買這一份報紙。

今天我們蒐集選票,最大的目的還是為了明星賽這個活動,統一球團所提供的獎品,其實只是額外的價值,除了零錢包,要兌換其餘的贈品,其實若是購買報紙蒐集選票的話,所要付出的金額幾乎都高過於贈品原來的售價。但是獅迷不在乎,因為用選票換贈品的活動只是趣味性,最重要的目的還是想把自己喜愛的明星送進先發,對我們來說,那些獎品只是額外的獲得。


原本投票只是一個樂趣,一個支持心愛球員的方式,既然要辦活動讓球迷參與,那麼明確的日期就應該沒有變動,以免讓球迷白忙一場不是嗎?

希望聯盟和媒體之間的活動,可以好好的配合,不要再有這種截止日期不一樣的情況發生。否則,以後教球迷如何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