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安打,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力量,在我落後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好羨慕他,可以把那勝投帶回家,而我只能孤單的孤單的,看著全壘打。(改編自我想要有個家)

希望只是在那短短的時間,雖然不是沒有人上壘,也不是安比別人少很多,但是,獅隊的火力,總是在火熱一瞬間之後,因為打擊斷層而變成了電光火石的幻夢。

夢醒時分,是別人的危機處理成功,自己乖乖回去拿手套換場守備。

唯一一分,靠著潘武雄陽春全壘打打回來的一分,是獅迷微渺的喜悅,但是很快,遺忘在別人沒有手軟的強攻之下,最後以再見雙殺,結束一場茫茫然的比賽。

終於要開始,勇敢面對自己的軟弱。

品嚐著輸球之後的酸澀滋味,回味在壘上有人但後繼無力的遺憾。

是別人太好,還是自己退步?

但,曾經是怎樣都攔不住了的猛攻,壓不住的火力。

只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在自己的控制之中。

為什麼場上的那個我,竟不是我所希望的那個我?

是因為自我障礙無法突破?還是忘記在不如意時,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克服,而不讓自己一直就這麼維持不好的狀況,始終調整不回來?

還是,力氣都放在上半季,如今精疲力竭?

勇敢的,面對這一場比賽裡,那個不好的我。

想一想,原來應該怎麼做,才會做得如往常一樣好。

重要的不是對手是誰,而是自己是誰。

把自己掌握好,就不怕遇到打不好的強投。

本日戰況:
第一局上:一出局,陽森與陳連宏連續保送上壘,但布雷與高國慶連續被接殺出局。無得分。

第二局上:兩人出局,高志綱安打上壘,但陽東益被三振。無得分。

第三局上:潘武雄陽春全壘打,但234棒連續出局。僅得一分。

第四局上:無人上壘。

第五局上:一出局,陽東益安打上壘,之後連續兩人出局。無得分。

第六局上:阿鑼與布雷連續安打上壘,隊長三振,代打的小破及拉牙亦無功而返。

第七局上:兩人出局,潘武雄被保送,但陽森出局。無得分。

第八局上:阿鑼安打,但456都被三振。無得分。

第九局上:一出局,代打的涂壯勳跑出內野安打,但最終代打的施金典打出再見雙殺打。統一一比五落敗。

多少大好機會阿?別人打得好不是重點,自己在緊要關頭該怎麼做,好好思考一下囉。





ps:au/拜託明天讓我快樂過生日吧!!!
請大家吃蛋糕(用眼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