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深深的強烈的忌妒台南的獅迷,見證了昨日美好的一刻,而拿著海報位千安而歡呼的,竟然不是我,總覺得在這個時候,身在遙遠的北部,真的是很扼腕的一件事情。

應該大聲喊給阿鑼聽,應該用力嘶吼為他的新紀錄喝采,而我為什麼卻低調的在這裡?想想,我就算見到本人,我敢叫出聲來嗎?膽小鬼一個。但是,還是很希望,我會是喝采的獅迷群的其中一人。

雖然,要構成個一千安,需要一支一支的安打,而這其中,我也見證過不少。但是,總有著在關鍵時刻,那種缺席的遺憾。

但是,阿鑼,似乎想讓球迷不會因為錯過而失落。

錯過了大內高手強打少年的時期,錯過他業餘時代的鋒芒。在這樣充滿傷痛與挫折的職棒生涯,年紀漸長的時刻,他卻這樣火火紅紅,爆出許多精采的經典。

不曾參與他風光的過去,沒關係,因為阿鑼還在努力,讓我們有機會繼續驚嘆。

阿鑼說的,他要打出一千五百安,那個時候已經四十幾歲。

可不可以把這句話當成阿鑼對我們的承諾?讓我們相信,至少還可以在未來的十年裡,還可以看到阿鑼,狂轟猛打,讓我們喊到聲音都分岔?

不管那樣的承諾能不能實現,但至少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因為阿鑼的繼續努力,而看到更多的經典。

一千五百安,讓我們未來可以看見。

PS阿鑼的全壘打,以新竹以南佔多數,詳請請看小娉的置頂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