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4:02 PM

2012年7月5日



有星號標記的信

RE: 投稿_奇幻小說_星星神樹_小娉


寄件者 若璇 林 收件者 1 收件者

顯示詳細資料

寄件者若璇 林

收件者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總編

投稿的事情我沒意見

但我想請問,奈奈子小姐有沒有誠實對出版社解釋她那本『樂觀的人看見希望』所發生的事情?她已經侵害了我的個人權益,我跟她已經斷絕來往了。雖然我沒有公開指名道信讓大家知道完整的狀況,但我希望她最起碼能向出版社坦白,並且了解台灣的著作權法。如果需要詳情我可以把我在臉書網誌發表的文章寄給出版社看。

過了今天以後再說,今天事我的大日子,我不想談那種不愉快的事情。



若璇

因為必須完整呈現,所以無法更改錯字,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