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的人都把姐弟戀說得很糟,因此,我反對姐弟戀.


老天總是捉弄我,所以一直以來,我卻是和年紀小的異性比較有緣.


本來就不能接受這種安排的我,偏偏在學校承蒙一位男同學的青睞,他年紀小我一些些,雖然我並不把他當戀人,他卻似乎把我當作他的擁有品一般,不但監視著我和另外的異性說話,而且也非常喜歡搶話,妨礙我和其他異性有互動的機會.


因為他有著如此狹窄的氣度,所以讓我更加排斥小男生.


畢業後,我對小男生的恐懼更加深了.在打工的那段期間,有一次新進幾位高中工讀生,其中一位在中午休息時間說要請我吃午餐,我是拒絕過了,因為我早料到他的目的,但他卻彷彿沒聽見我的婉拒,仍問我想吃什麼.基於想跟同事保持和諧關係的我,不想把場面弄僵,客氣的點了一碗最便宜的陽春麵.


我還在擔心萬一他如果像我在校時遇到的那位男同學,那麻煩了.一直像個溫柔紳士的他,問起我的年齡,顯得很驚訝.


其實我是多慮了,在他知道我是個大姊姊之後,從此他遇到我就當作沒發現.


這還是令我很受傷,沒想到才二十出頭的我就被嫌老.


所以每當有人來搭訕,一見到對方稚氣未脫,我就立刻拒絕.同樣的事我可不想再發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