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老師有一個奇怪的動作.


我們小學的課桌椅比較長,是給兩個學生坐在一起的.


如果有一位男同學惹老師生氣的話,而身邊正好坐著一個女同學,那時候老師就會伸出雙手,一邊扶著一個學生的頭,然後用力一推,讓他們的頭撞在一起.


全班就會哄堂大笑.


老師的這個動作也引起同學的爭相模仿.


有一次,班上開同樂會,老師要大家把課桌椅排成凹字型,因此,我的桌子就和另一個人平時很少跟他有互動的男同學靠在一起.


那位男同學和另一位說話不是很文雅的女同學起了口角,最後敗陣下來的女同學竟然動手推我和男同學的頭,害我們撞在一起.


當我又痛又怒,那位女同學居然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


看到的人卻都在笑.


雖然那個時候的我忍耐功夫一流,不過我真的不敢保證要是再有人拿我開那種玩笑,我還不會抓狂.


不好玩,這真的不好玩.但就是有人拿來當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