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常有人誤以為我比實際年齡還年輕許多,不過,把我看得老的,也大有人在.


因為要帶姊姊的小孩,所以,我經常被誤認是孩子的媽.


不管是帶他們去國際書展還是看醫生,參加化裝舞會還是其他的活動.


甚至,連小孩的懇親會都要我去.


我實在很討厭和兩個小孩同行.


中華職棒休兵的時候,有高中的木棒比賽,我會去看看未來國際賽裡的強打,現在是什麼模樣.


尤其是那個赫赫有名的邱子愷.


因為是免門票進場,所以很多老人家都會來看熱鬧.


我遇到一個婆婆,人很親切.


閒聊當中,他問我,你是來看你小孩打球的喔?


我欲哭無淚.


拜託,人家都還是小姑獨處耶.


而且,我也沒那麼老哇.


居然誤以為我是高中生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