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生肖屬蛇,也不是因為我只有二十一腰.


更不是我養了滑溜溜的蛇.


是我,非常愛吃雞蛋,不是全熟的雞蛋.


我很喜歡拿白水煮蛋來當點心,蛋白要像布丁一樣嫩嫩的,蛋黃要呈現半固體半液體狀態.吃荷包蛋的話,一定要蛋黃還會流動的那種.


吃火鍋的時候,喜歡把雞蛋放在熱湯裡,加醬料攪一攪,喝下去.


我學畜牧,知道蛋殼有許多微細孔,容易有細菌入侵,但是還是愛吃不怕死.只是會記得先把蛋殼洗乾淨再來烹調.


後來因為禽流感肆虐,才開始把雞蛋煮熟一點.


蛋黃蛋白都要成為固體.


還好,茶葉蛋和蒸蛋味道也是不錯的.


還有放了一大罐玉米的濃湯,加了雞蛋,真好喝.


熟蛋的滋味依舊吸引我.


我真的很喜歡吃蛋,連大大的鵝蛋也可以吃完.


除了路邊賣的鳥蛋不吃之外,蛋料理是我不願意錯過的.


不過,蛋也是不能多吃的,有時候只能忍著嘴饞的折磨.


那麼喜歡蛋,難怪會被懷疑蛇妖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