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那一隻貓,會用兩隻腳走路,會說話,還有一口袋不可思議的道具,我會跟她要什麼禮物?


可愛的小夢夢(噁心),不然你給我一瓶擬人化的藥水,讓我餵所有的貓狗喝下,然後他們通通像你一樣站起來,能言善道還有正義感,找個黃道吉日,也走上街頭去罷免所有不適任的主人,尤其是那種專門虐貓虐狗,還把照片貼上網路的變態狂。


如果法律還無法保障他們的生存權,讓他們繼續在被虐待被遺棄的恐懼中,那他們勢必會絕食到底,那也請你好心的附帶其他的贈品,就是只要吃下那小小一顆,就可以很有飽足感又不會口渴中暑的神奇藥丸。好讓他們可以打持久戰,堅持到動保法完全改善為止。


如果你不贊成這種不知要到哪一天才看得到功效的行為,好,那我另外想一個辦法。請你送給這些貓狗一家設備齊全的電台,讓他們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可以對人類作溫馨告白。有電視當然也要平面媒體,如果你願意給他們一間報社那更好,可以讓大夥寫寫文章抒發心情,順便用他們善良忠誠的心去教育冥頑不靈的人類。


如果和平理性的方法還是不能為他們自己謀福利,那就拜託你再找找別的藥丸,讓她們吃了吃後通通變成朱木炎,誰敢再餵他們喝肥皂水,誰敢用木棍敲他們的頭,就讓他們用騰空連環踢侍候那些虐貓虐狗狂。


什麼?不要用暴力解決事情。那好,請你拿出會打雷的烏雲,放在每個飼主的頭上,誰敢虐待動物就給他天打雷劈。想要棄養寵物的,就用特殊的手電筒照照他的房子,把房子變成軟趴趴的紙屋,讓他也試試無家可歸的感覺。


或者是反彈貼紙,當人類想虐待動物,打出去的力量會反彈到自己身上,痛死他自己.或者用作惡夢機器,讓虐待動物的人天天夢到自己遭到動物報復。


或者給人類喝下會製造錯覺的藥水,當他們準備造孽的時候,就會把即將受害的貓貓狗狗以及其他的動物看成可怕的鬼,然後嚇到四肢無力。


我的要求太多了太消耗成本嗎?好吧,那我以上的禮物都不要了,我再換一個,這是非常重要的,人們缺少他,就會製造許多生命的悲劇,也許已經很多人找不到了,所以需要你的贈予,,那就是「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