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利的比賽,大家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現場,有的是尖叫歡呼,有的是鼓聲隆隆。


跑到內野去看球的時候,的確是熱鬧滾滾。


然而一回到家,才恍然驚覺?阿吞霸歌咧?


戰況如此激烈,心情起伏之後就忘記了嗎?


~~~~趕流行的分隔線~~~~


剛進場的時候,還在猶豫不決,不知往左外野那邊靠近,還是往中外野那邊才好。


看球,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賞球樂趣,內野比較容易感受眾多球迷的激情,外野比較方便看接殺高飛球那種膽戰心驚又會讓人大嘆可惜的美技。


小娉也許是有那種自虐傾向,老是喜歡那種會讓自己嚇到的東西。就像高飛球,遠遠飛過來,飛得又高又急,跟飛球呈一直線的球迷就會開始考慮要乖乖坐著還是閃到一邊才安全,等著搶球又怕被球砸到,然後眼睜睜看見球在空中成一個弧線掉進人家的手套。


看著外野手急奔急停,用各種英勇姿勢撲接,就會覺得大家都很帥。


可是,有了上次三顆全壘打飛都往這飛的恐怖經驗,小娉覺得應該往中外野那邊去可能比較安全,但是基於人的習慣性,還是選擇坐在同一個地方。


因為常常去那邊坐,所以現在一進場都會往那裡去。


在享受愉快的球場野餐之時,不忘暗自祈禱,大家臂力驚人,要打全壘打的話,請往中外野那招呼。


別說小娉不識貨,有全壘打球可撿是幸福的事。我知道,但如果球沒撿到,人已經被砸暈了,那還算是幸運嗎?


~~~~本文的轉折點~~~~


坐外野是有福報的。


在偷窺投手群練投的時候,發現洋將柯德曼往這邊瞧瞧,當下心頭竊喜,想跟他打招呼。以前凱薩在的時候,他總是會光著頭(廢話咧)在牆邊倒退嚕,我看他他也看我,我對他笑他就對我笑,不敢要簽名的膽小娉只要博得與保勝大帝四目相對的機會就很滿足了。


只是,想起曾經有個「回頭魔咒」的小秘密,小娉就不敢跟柯德曼揮手。


那是兩年前一個可怕的球季,只要回頭看見小娉,就算是無意識一瞥的,他的所屬球隊就會......。


大家知道魔咒的效應吧?


雖然魔咒的力量已經不再重現,但為了統一的戰績好,小娉還是強自壓抑想要跟柯德曼打招呼的慾望。


我不看你,我不忍看你,不看你是怕害到你。


~~~~又一個轉折點~~~~


小娉總是會不小心把林正豐跟顏淳浩弄錯。還好沒喊出名字不然可糗啦。


今天是林小豐拿生涯首勝的機會,看見他和捕手認真的練習,連加油聲都不敢喊(是本來就沒那個膽),膽小娉真的很想跟阿綱提出一個很重要的建議,那就是,投球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讓球一直往這邊飛過來?


球飛行的方向是斜斜的往這邊飛。


可惜林小豐沒有拿到勝投,不過謝佳賢這樣的強打都在他手上吃過兩次虧,我想他應該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才對呀。


本來小娉很不應該的有種想回家的念頭,沒想到獅隊隊長不同意,想說是死忠球迷就不可以半途溜掉,所以在落後的時候轟了一隻三分砲,隊長萬歲,這一次沒把球打到這裡來,反正搶也搶不到,膽小娉是無法承受那種飛球當頭橫過的驚駭際遇的。


布雷兄,我知道你那隻界外全壘打是因為知道膽小娉會怕,所以才把球打歪的。


阿鑼哥那個高飛球也很可惜,差一點就又要讓球迷搶成一團,我知道,阿鑼哥不想把球打過來嚇膽小娉,所以打到中外野,但是方向控制好,力量卻沒有掌握到。


小娉要看你的全壘打啦,不要再讓我錯過了。


(詳請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four-pin/article?mid=3081&prev=3189&next=3073&l=f&fid=11


彼得潘真是統一的新希望,只是這場比賽拿到勝投,下一場是不是又要隨時待命?會累呦。


看見傳說中下二軍的阿美,賽前一個人在跑步。實在太認真了,給個最佳精神獎吧。


~~~~補充~~~~


標哥說,lucky7是屬於我們統一的,別隊無法取代,因為我們統一有7─11。


(第七局的確是火熱熱的反撲)


還要我們用兩隻手為統一加油,製造經濟奇蹟。


標哥,那吞霸歌呢?


~~~~後記~~~~


小娉一時高興辦了會員卡和買了一頂帽子,可是看看那本護照,可以用的好像不多。


希望統一行銷可以考慮一下,明年針對北部的球迷作不一樣的設計,這樣會更實惠啦。


(如果買面膜可以打折,如果熱巧克力可以免費喝,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