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中職的裁判。


獅子軍總算開竅,沒把心思放在那一個明明該出局卻得分的誤判上頭,忘記原來我們裁判跟韓國是一樣的水準,化憤怒為求勝的力量,為自己出氣也為球迷再製造一次的感動。


輸球的時候,誣賴我們是輸不起,現在贏球了,總算可以罵了吧?


當我們接受的是小格局的作風,要我們展現大格局的風度,有點難。


遇有不平事,焉可不出聲?


這一次,是球員的不放棄,安慰了球迷的心。


我喜歡這樣的獅子軍,讓誤判不成為干擾,到最後還是靠自己贏。


可是,延長賽耶。一個誤判,平白無故讓大家多消耗了體力。


昨天獅子軍才在新莊打得轟轟烈烈,雖然只打了九局,卻一輪兩輪的猛攻,也很辛苦。


今天在新竹,明天又要回新莊。一連四天車馬勞碌,沒能好好休息。


大家不是希望比賽可以更精采?比賽內容可以更有水準?


如果只是要球員全力以赴,卻忽略了他們的健康,不會很過分嗎?


~~~~無言的分隔線~~~~


統一四連勝,也爬上第四名了。


我說過,人生中最精采的部分,就是在落後的時候,拼命追趕。


從最低點往上爬,傷痕會很多。


會給我們最多轉折和最多驚奇的,就是統一獅。


大家都記得去年的十七連勝,但我更記得前一年球季即將結束的時候,統一也曾經製造過一個奇蹟。


墊底的統一,到了最後一場比賽,卻還是有爭奪下半季季冠軍的機會。雖然那次沒有贏。


統一就愛這樣,讓人不看好,卻又很爭氣。


如果不想好好欣賞這支球隊,就會錯過那種往前追趕的感動。


~~~~最後的分隔線~~~~


這幾場比賽滿天都是轟天雷,以往弱棒也有安打,但是,牛棚裡還是有幾隻憔悴的小獅子。


千萬別把自己當成了爆爆王,不要老是擔心自己上場就會給人家打安打,過多的擔心,會成為自我催眠,然後你就會往錯誤的方向走,到最後,你找不到回來的路,找不回自己。


上場之前,給自己精神喊話吧。


我可以投給他打,但他一定打不出去。


加油,追趕的行列,少不了你們。


提起精神,壯大獅子軍的聲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