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麼做,只因為我們都同樣熱愛一支隊伍。


但是,今天,少數獅迷讓我很不舒服,我忍不住,我一定要說。


不要這樣看人好嗎?


我免疫系統有問題,並不是自己招惹來的,我的父母親都有過敏現象,無可避免的,我們家都是過敏體質。


唯獨我是萬萬不能曝曬在太陽光下。


本來,這樣的我,不應該出現在棒球場內,只是為了以行動支持我們國內棒球的發展,給我喜歡的球員一點鼓勵,所以,我硬著頭皮進去。


在傍晚七點之前,都是紫外線肆虐的時間。


即使烏雲籠罩,我的身體絕不允許我偷懶。


所以,手再酸,我都得撐傘。


防曬乳不是唯一的保障。


你們不知道癢一整夜的痛苦。


你們不知道全身全臉紅腫時,一個愛漂亮的女生心裡的折磨。


一直以來,我都很小心的保護自己,盡量壓低過敏的症狀。


我開自己玩笑,說自己宛如女鬼,見不得陽光。


我形容我身上的痕跡叫做世界地圖。


這一切,不過是讓自己心裡好過一些。


可是憑什麼我要忍受,別人把我當瘋子當異類一樣看待?


就算無法設身處地,體會別人的辛苦,是不是也要擁有一顆敦厚的心,最起碼,不要當作是什麼特別的事?


不要用看怪物的眼神看人。


我撐傘,沒有妨礙你們看球,也沒有戳到你們。


時時刻刻緊張,不像你們一樣輕鬆。


今天,有個小妹妹,特地從後面跑過來,趴在椅子上,伸長脖子,一直盯著我看。


她的父母在場,沒有出聲阻止,沒有跟她說,這樣看人很不禮貌。


她更是不只一次用不禮貌的眼光打量我。


我受夠了。又不是我愛過敏的。


(獅迷沒人罵我是瘋子,是別的地方遇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