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舒服的看球環境,似乎每次看球都會遇到這些令人討厭的事情。


場外球評太囉唆


最討厭這種機哩呱拉靜不下來的人,喜歡自以為是的講解比賽的過程,偏偏還會弄錯球員的姓氏,然後又在那邊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狀況,對球員評頭論足,真的很煩。


癮君子可不可以離開球場


一直認為吸煙者都是很自私很自我的人,只顧自己高興,惹人厭有無所謂,用那種比大麻還毒的毒煙害別人的健康。


要吸煙,請到不會傷害他人健康的地方好嗎?在公眾場合,請尊重別人拒吸二手煙的權利。也不要說吸煙不是罪惡,毒害別人的健康如何不是罪惡?


對球員綽號有意見


人家叫什麼沒招惹你吧?前年聽見某隊球迷(是個女生)說黑馬很難聽,我不曉得哪裡難聽了?黑馬白馬棕馬,也不過是一個名詞。記得我回家說起這件事時,我外甥女(也許是因為維護和她支持同樣球隊的人),居然說:你怎麼這麼獨裁?那是人家的自由,是她自己的感覺。(沒禮貌的小孩,說這種話)


真是莫名其妙咧。拿人家的綽號作文章,叫做自由?如果有人說你們恰恰很難聽你們作何感想?


昨天又有人說山豬難聽,真是的,這個綽號是礙到你們嗎?


踢前面椅子的人


跟吸煙者一樣,自己快樂就好,根本不理會因為自己無聊舉動而感到不舒服不愉快的其他球迷,我到你後面踢你椅子,你開不開心阿?


一直跟球員要球的小孩


在比賽耶,不上場的球員,要在場邊熱身,觀察場上狀況,一直在那邊要球,煩不煩阿?我們其他人,就要一直聽你們喊:給我球給我球。成為場邊焦點,你們不會不好意思喔?吵死了。


比賽進行的時候不要在那邊亂喊可以嗎?


吃東西稀哩嘩啦或嘴巴一直嘖嘖出聲的人


那種雜音真是干擾,平常聽了也很討厭。尤其是後者,閒得發慌嗎?請不要一直製造不好聽的聲音。


亂丟垃圾的人


你家的東西請你自己收拾,不要叫別人撿。


松鼠


憑什麼你可以不買票進場?(最後一項是開玩笑的)


~~~~~~~~~~~~~~~~~~~~~~~~~~~~~~~~~~~


樂多挑戰(已經忘了第幾天了,頭昏)


http://blog.roodo.com/lin04/archives/39093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