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現場看球.


雖然一進場,一顆高飛球差點飛進場內,嚇了我一身冷汗,但還是開心.


又是一場以歡呼來結尾的比賽.


可是,看不見啊鑼,那個讓我開始注意棒球,一直像農夫般樸實而努力的阿鑼.


他沒有上場.


很想念上一次他在新莊打出一分打點的安打時,身旁球迷的歡呼.


今天,每一個球員都得到掌聲,卻聽不見給啊鑼的喝采.比賽雖然贏了,卻等不到啊鑼的上場,鼻頭還是酸的.


我很想像別人一樣,要啊鑼打好一點,最好把球轟出去,我希望啊鑼可以表現的再好一點,讓那些因為這陣子啊鑼成績不理想而批評啊鑼的人,從責怪轉為讚許.


我想看見啊鑼場場先發,再來個連七打數七安打.為啊鑼歡呼的聲音連天都給震動,一上場就猶如發光體.


而且,不願意啊鑼被鋒仔比下去.


去年季後賽那樣英雄似的啊鑼,我很想念.


可是,更擔心他的壓力,他的膝蓋.怕這樣的期待反而讓他緊張.


啊鑼,你怎麼了?想問你,又怕讓你以為身為球迷的我是對你失望了.


怕你覺得球迷給你定下嚴苛的目標,讓你辛苦的去追.


其實,我還是最相信你,雖然總是有人說誰比你好.


有時候真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期待你,不希望別人拿鋒仔來跟你比,但願你可以在不被期盼的情況下,更從容,放寬心,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才可以做得更好.


我不敢再過度期待你,但我還是相信你.


優秀的阿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