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獅迷在獅網質疑,阿鑼的球迷是不是因為阿鑼成績不好而漸漸不支持他了。


看得出來,這位球迷是很關心阿鑼的。


這幾年,光從數字上來看,阿鑼的成績的確是不夠亮眼。


雖然,在我的心裡,用數字來看,不能代表阿鑼對球隊的貢獻。


但是我知道,人家只是就事論事。


不過,不需要拿阿鑼來跟任何一個人比,就算他比得過金鋒,比得過恰恰,難道還要拿他跟鈴木一朗來比嗎?


有道是人比人氣死人,莫非阿鑼不是世界第一,就不算優秀?


要看阿鑼好不好,是要看阿鑼本身,他應該發揮出什麼樣的實力,而他有沒有做到。


簡單來說,就是要用阿鑼的標準,來衡量阿鑼。


我也認為,阿鑼極須突破困境,恢復他原來的樣子。


但是,我也體諒阿鑼,他畢竟身體也不太好。


這位獅迷,擔心阿鑼成績不好,球迷越來越少。


其實,以我而言,儘管阿鑼成績低迷,我也不會不支持他,我只會擔心,並且沒有時限的等待下去。


我不會帶著海報,穿著球衣,明明白白的讓人家知道,我是阿鑼的球迷。


但是,我仍然會進場,在阿鑼站上打擊區的時候,為他加油。


我們還是阿鑼的球迷,雖然我們的聲音不大。


我們更在意阿鑼認不認真,絕不以數字來論斷一切。


在官網,或許很少為阿鑼發聲。


為了阿鑼,甚至從去年開始,就算有支持其他球員的球迷,因為這位球員被冷凍之後釋出,不停遷怒到阿鑼身上。


一直隱忍,只是不想為阿鑼去跟人吵架。


要我們體諒人家球迷的心情,可是我們的心情誰體諒?


我看見,在官網,為阿鑼發聲的人少了。


可是,我知道,阿鑼的球迷沒有消失。


我們只是選擇用安靜的方式為阿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