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場比賽的感覺都被一位敵隊女球迷給破壞了。


本來第一局就因為陳連宏的打點而瘋狂,但是很快的,在這位女球迷的干擾,讓小娉即使在領先狀態中,心情也不是很好,一直被她高頻率的嗓音給折磨著我的耳朵。而她嘰哩瓜啦停不下來的假球評,也成為一種破壞氣氛的干擾。


當然,小娉並沒有神通到預見比賽最後的結果,最起碼在第九局下逆轉之前,應該可以開開心心,可惜,就為了她那沒有素質的看球表現,影響我自己的興致。


當獅隊球員打擊的時候,這位小姐,就不斷喊著OUT,明明人都碰到壘包了,壘審也做出判決了,她還搞不清楚的叫出局,獅隊接球的時候,就嚷嚷著接不到。一會說不要嘟嘟拿連勝,一會在布雷沒接到球(判安打)罵人家白痴(如果布雷這種條件的球員也叫白痴,那你們那一隊的又怎麼說?)。


我說這位小姐,妳沒看到整個左外野看台的球迷全都是拿綠色、橘色棒子的嗎?能不能尊重一下其他的球迷?妳要是坐在你們球迷那一邊,妳要怎麼喊,我就算聽到也當成蚊子叫,可是,妳坐在我們獅迷這裡。


我不僅要忍受妳那魔音穿腦,還要聽妳那沒水準的言詞污染我的耳朵。


還有,連壘上跑者是誰?幾出局都搞不清楚,就麻煩妳,不要再不專業的分析,要不就是在那叫叫叫「為什麼不短打」?拜託妳去說給你們草總聽,你們戰術的事,獅迷都愛莫能助。不要在這裡一直用妳的聲音去提醒其他獅迷妳的存在,干擾別人看球。不過話說回來,連場上狀況都弄不清楚的人,提供的戰術可靠嗎?


再則,布雷被觸身球擊中的時候,妳也笑得有氣質一點。畢竟妳身在獅迷群中,妳這樣笑,誰聽了心裡會舒服?還有,妳的笑聲很恐怖、很刺耳,妳沒有自覺嗎?


我可是聽得很痛苦耶。


真的很想拜託妳,不要再用妳的嗓子虐待我,我只想好好看球,不是來找罪受的。為什麼我這個獅迷,要容忍妳這個鯨迷?


是的,我從來不會在對其他的球迷怒目相視,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妳。妳嗆我:瞪什麼瞪?我也想說,那妳嗆什麼嗆?妳以為整個球場唯妳獨尊嗎?別人不滿妳的行為,妳反過來嗆人,是在向我示威?還是想引我去跟妳吵架?


我瞪妳,是因為妳干擾這邊獅迷,影響看球的品質。


是因為妳講的那些話就跟二手煙一樣造成看球區的污染,是因為妳的聲音讓我感覺不舒服,是因為妳不懂裝懂的言論,是因為妳一直聒噪都安靜不下來,還在獅隊做打擊與守備動作的時候喝倒采。是因為妳的旁若無人,讓獅迷反感。


不是因為妳所說的,投觸身球的又不是妳。


拜託,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怪咖?沒有理解別人真正的意思,卻在那裡喊冤嚷叫,說人家遷怒於自己?


今天,因為妳的不尊重,而遭受到白眼,已經對妳很客氣了。當妳嚴重影響別人,而得到不滿回應時,請多檢討自己,不要只是那麼張狂蠻橫,反嗆別人。


請還給我們乾淨的看球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