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連宏專訪


賽前來看看輕鬆一點的。 這是小娉特地挑選出來的影片,當天是陳阿鑼的賽後專訪,小娉蠻喜歡聽阿鑼說話……相信已經很多人都在那邊:唉呦,因為他是妳偶像啊。其實,這不是主要原因啦,相信我。是因為,阿鑼的原住民腔聽起來真的很有趣。真的真的。 不過,這段訪問讓小娉覺得有點驚訝,因為,阿鑼說出了讓他強打的原因,居然是……自己看下去。 曾經當過統一隊長的阿鑼,其實也很大方,從前看報紙上的訪問,都覺得阿鑼蠻會說話的,不像某些害羞的大個子,越大型越內向。像阿鑼這樣可以在鏡頭之前侃侃而談的,還有像小破啦、今年的隊長國慶,連嘟嘟都變得大方多了,如果看過他們促銷文旦的新聞,也可以發現,曹大帥也很有架勢。 有沒有發現,當中出現三任獅隊的隊長? 聽阿鑼說,當對手很會拖的時候,他自然也會東想西想,但是球來得快的話,他會馬上就打出去,所以,對手的投球節奏,會影響他的打擊。那麼,阿鑼是不是應該在對手摸這邊摸那邊,點頭搖頭還不出手的時候,暫時把腦袋放空呢? 不過阿鑼真是無話不談阿。 痾……,攝影師要拍阿鑼,應該很辛苦吧?不過訪問阿鑼,還真的可以得到充足的資料,對於這類型的受訪者,主播比較不會那麼吃力吧?(自己的揣測) 另一個影片,也是小娉去搜尋的,發現有人比嘟嘟害羞。本來想找施金典訪問卻沒找到。跟阿鑼這類說話流利的球員比起來,阿點跟阿勤,應該都是靦腆型的吧?總覺得蔡士勤很緊張,一直低頭。 球員話少,問一句說一句,主播採訪起來就得特別動腦筋了,要讓人家不要緊張,要讓球員說得出話,中間不能有停滯,主播得適時接話。 如果是我,我可能就開始欺負球員了。呵呵呵。(芹菜迷別罵我,我是開玩笑的)

蔡士勤專訪

<最佳代言人(曹大帥)

國慶熱情吻芹菜(其實是林小豐撞上來)(找這影片沒別的用意,只是好玩)


不好意思阿,我忘了我的網誌有鎖右鍵。我下次會注意的,別罵我。我已做好連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