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差距,加上這社會對過於積極的女性仍然有著偏狹的看法,所以,小娉只能默默的旁觀。

他,對於我而言,雖是過客,卻是那麼的不同以往。

他不是匆匆過路的平凡人,早在沒有見面之前,我已耳聞,這樣一個出眾的年輕人才。

在飛揚的青春裡,他已嶄露頭角,憑藉著專一但精純的才華,成為大人們眼中未來的大樹。

他將傲立於廣闊的天地之間,對照著我們這些何其渺小的人。

多美好的少年?鵬飛待舉,前程似錦。

早已知道了他,深深印記於心底。

緣分,不是合手恭祈,就一定懇求得到。

或許,只能遙想著陌生的他,一步步登上屬於他的舞台。

圍繞他的,是那些甜美少女。

他在光芒的核心,我在遙遠的一方觀望。

但是,有時候,緣分會像一瞬間璀璨的流星微痕,突然劃過你的眼前。

就在那麼近的距離,他在我到得了的地方。

而我,不敢從沒有他駐足的地方轉移視線,到達他停留的那一個點。

百般隱忍起身接近的念頭,只因為我知道,我出生太早,已不是可以瘋狂尾隨的年紀。

誰說年紀不是距離?至少,那是我心裡的一個忌諱。

不想讓自己被訕笑,居然注意這樣一個少年。

不想讓他被訕笑,原來他頗得大姊姊關注。

一切,都只能在我心裡悄悄醞釀,悄悄祝福他就好。

在這樣謹慎之間,該鼓起勇氣卻沒有做到的,就悄悄將一段緣分用盡。

往後,他到海外開展自己新的人生,與我相距更遠。

邱子愷,一塊璞玉,正在美國職棒那個夢想中的環境裡,被慢慢雕琢。

我記得,這段曾經被我不敢去掌握的際遇。

有些人,值得你不去錯過。

當初,真應該大膽去跟你說的。

可不可以幫我簽個名阿……?!!!

為什麼當初我一直不敢要簽名?後悔死了。

(大家想歪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