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女若有慈悲心,我都能做菩薩了。」

聲如洪鐘,震得雲家九大高手和南宮玉臉色慘白。

侯嘯風,一個沒有親人也沒有任何朋友的天涯倦行客。

殺人如麻,不問緣由。

一個影子從圍牆外飛了進來。

他來去迅速,逼得九大高手與他動起手來。

慘叫聲連連,九大高手其中有三人倒地。

其餘七人,難纏得很。

「不許在我這裡殺人。」段唯幽揮袖,射出七七四十九個紅色星芒,往侯嘯風臉上身上招呼過去。

侯嘯風明明都看見,閃過一半,卻挨了一半。

「天芳別苑不能沾染半點血腥味。」段唯幽道。

侯嘯風忍著身上的灼痛,飛身離去。

九大高手之中,七人還能站著,但除了雲德、雲察、雲善三人之外,無人不是帶傷。

「段宮主,那您也不能讓這些人死在這裡吧?」雲德態度轉為謙卑。

「焙紫,給藥。」段唯幽叫喚。

這宅子是給青雁的,不能有任何人死在這裡。

若非如此,段唯幽才不管雲家人痛到何種地步。

雲德接過焙紫遞過來的瓶子,給被毒蟲咬傷的弟兄上藥。

「能走的話就快走。」段唯幽不留情面的趕人。

上了藥的勉勉強強爬起來,倒地的三大高手由其他高手攙扶。

一行人狀極狼狽的離去。

「妳開罪了侯嘯風,或許他也會把妳當作殺他義弟的疑兇。」南宮玉面有憂慮。

侯嘯風是個大瘋子,經常堅信沒有道理的一件事。

「我還會害怕開罪什麼人嗎?」段唯幽依然平靜無波。

「他無時無刻不再犯瘋病。」南宮玉提醒著。

侯嘯風的義弟杜漠君死得時候,段唯幽還小呢。

「我也會犯瘋病啊。」段唯幽站了起來,冷竣地逼視南宮玉:「我當初一瘋起來,連青雁姊
姊都給我燒成灰了。」

南宮玉打了個冷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