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劍痕躺在客房的床上,像生了重病那般,渾渾噩噩。全身沉重得連動也不能動。

他記得,琴弦在眼前錯綜飛過,像軟綿綿似的打在身上,卻痛得像著了鐵蒺蔾。

他記得,自己拼盡餘力爬回竹林裡,站了起來,想好好走出竹林。

他又被一股無形之氣擊中,摔出竹林外。

「看你這麼痴,我也不忍心任憑你昏死在這個地方,聽我琴聲,你就能夠自己走回客旅之處
找人救你。記住,你已經嚴重內傷,不要強自運氣。」

琴聲在梁琬瑄說話之際變轉為流水般溫柔。

淙淙清流,讓鐵劍痕感覺不到痛楚。

他精神一振,可以站直身子。

走回龍家的路上,鐵劍痕卻聽不到任何聲音,也無法開口。

見到龍天豪,鐵劍痕便暈了過去。

紫色的輕霧,飄過鐵劍痕眼前。

他的汗,從臉頰流向耳畔,被溫柔的拭去。

「鐵哥哥,痛嗎?」是龍宇的呼喚。

鐵劍痕睜開眼,守在床側的是韓天夢。

「不糟糕了!不糟糕了!鐵姥姥清醒就不糟糕了。」龍宇邊說邊跑了出去。

鐵劍痕怔怔的望著韓天夢。

「我寧可你為我而活,也不要你為我而死。」韓天夢哽咽:「為我去開罪悲鳴琴,恐怕,你
回去也很難向族中長輩交代吧?」

「我不想連累妳。」鐵劍痕勉為其難的吐出一句。

「不讓我淌這混水,畢竟還是把我拖下水了。從我出娘胎,我終究還是得躺這混水。」韓天
夢悲愴的說道。

鐵劍痕不明白韓天夢的意思。

韓天夢眼裡的毅然與戚然,讓鐵劍痕心裡的痛就更強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