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劍痕依言挪開自己的手。

「你不用跪我,要跪回南京去跪。」季慕芳目光橫掃倒地不起的鐵大等人:「和自家人動手,你爹怕是會大發雷霆了吧?」

鐵劍痕忍著暈眩:「前輩不必為晚輩擔心,只求前輩饒了韓姑娘。」

「要我饒了她,可以。」季慕芳望向韓天夢:「你有本是把『魔音』請來,我就免去對她的責罰。」

一提起魔音,所有人都萬分震驚的看著季慕芳。

魔音,是個不知出身、沒有依附任何組織的怪人,他有時對人很好,有時手段殘忍。

就像侯嘯風、梁琬瑄,沒人敢去與其結交。

「師傅。」韓天夢仰起蒼白的小臉蛋,想要替鐵劍痕求情的話卻說不出來。

季慕芳凌厲的逼視韓天夢。

為了保護這個徒兒,季慕芳不隻經歷多少失去的痛苦,為什麼這丫頭卻越來越不貼心?

在眾人僵持的此刻,龍宇腳步格外沉重的走了出來,跪在鐵劍痕身邊,大力的瞌著頭。

季慕芳見狀,詫異的問:「這是在做什麼?」

龍宇什麼話都不說,額頭都碰出血來卻還是不停止。

鐵劍痕與韓天夢焦急的望著龍宇。

「好好好。」季慕芳無奈的喊:「我就饒了這丫頭。我……。」

季慕芳氣得說不出話來,憤然轉身進屋。

龍宇伸直了腰,摀著額頭:「大嬸呀。我為了你,可是折騰自己折騰個夠,真真是不惜血肉哇。」

龍宇靠在鐵劍痕的身上,大嬸長、大嬸短的嚷。

鐵劍痕與韓天夢相視而笑。

鐵大爬起來,用袖口抹去唇角血漬,然後撿起蘭鋒蕙崚,恭敬的還給韓天夢。

鐵劍痕拍拍龍宇的肩膀,在鐵大的扶持之下,緩緩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