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沒有什麼事情,卻又覺得眼睛好像又要發布大雨警報.


哭,又不是什麼羞愧的事,因為理直氣壯,因為有感情才會哭.


可是,這次明明是好事.


我看到好多肯定阿鑼的言論,跟前一陣子不一樣.


阿鑼,今年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雖然在十七連勝的驚異旅程中,他也當過一次的勝利打點.


也許是因為不夠耀眼,加上他的跑壘失誤,所以部分球迷對他頗有微詞.


但我不相信,阿鑼他不會努力.


最近一連幾場比賽,看不見鳳梨奇蹟,但阿鑼,他得到球迷的喝采.


死命的去接球,去撲壘包,拼命的打回分數,阿鑼,是球迷眼中的mvp.


2004年,遲鈍的我不知道統一獅早就拿到季冠軍,這一支球隊,曾經不是很熱情的支持過,後來卻又有一大段時間不去理會了.


那天,打開收音機,聽見統一獅的比賽,有點可怕.


打到我都懷疑他們到底要得多少分才甘願,打到連對方外野手都踏上投手丘了.


最可怕的,就是阿鑼.


那天,是七月十一號.


從此,我成了獅迷.我連他的過去和長相都不清楚,後來才在雜誌上看見他的笑容.


本人不可怕,倒像一個農夫.


去年,記憶最深刻的,是他和甘蔗為了接一顆高飛球而撞在一起,那顆球,好像是余賢明的場內全壘打.


我聽見主播說,陳連宏好像有點意識不清了,還掙扎著站起來,想把球傳回內野,但失敗了.


後來,阿鑼被擔架抬了出去.


傷得不清,卻還要站起來傳球.我就是佩服阿鑼這種精神.


還有一次,張志強先發,兩顆高飛球都是打向阿鑼的防區,聽說,阿鑼都是拼命的跑,然後跳起來,接殺出局.


努力加上美技.


偶而可以看電視轉播,看見阿鑼為了接一顆球,摔在地上,整個人彈起來,又摔.


球接到了,沒失分,但是好讓人擔心.


膝蓋痛嗎?


阿鑼本來就是這麼拼.


記得,去年,有一場對兄弟象,阿強先發,兄弟象可怕的逆轉,讓人心驚膽戰.


阿鑼上場,一支全壘打,把勝利要了回來.


季後賽,獅隊似乎要遭到被完封的命運,阿鑼和林克聯手得到一分.


追平分,開始了獅隊的希望.


今年,一直擔心阿鑼的表現.但我相信他的努力從沒中斷過.


那個一打出分數就給人勝利希望的阿鑼,他還是在球迷眼前.


不管怎樣,拼命,就有資格換得肯定.


 


註:七月五日,下半季對熊的比賽,剛好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可以一邊吃蛋糕一邊慶祝阿鑼的......雙響炮.不會太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