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雙重戰.


當然,誰喜歡看見自己的偶像這麼辛苦,打一場就夠累的.


中午開打的那一場,本來我不應該去的.


但只怕,下午萬一又像昨天那樣下雨,晚上的比賽恐怕又要延後.


最起碼都要看過一場比賽的,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想想最近雲層那麼厚,陽光應該不會很強烈的,所以還是決定吃完中飯就去看棒球.


為了避免接觸紫外線之後會過敏,我還帶了兩瓶防曬乳,一瓶擦臉,一瓶擦身體.


結果我忘了擦背.露在衣服外的上背部,全都紅了起來.


下午的比賽,照常舉行.


卻讓球迷傷心兩次.


某一次換場時,場內播放星際大戰的音樂,讓我以為,球場要變成飛碟,然後飛到外太空去.


乾脆球賽別打了,大家逛銀河去.


請問司機,麥哲輪星雲要在哪一站下車?


乾脆逃到沒有職棒的星球去,少一點煩惱.


忘記今天寶哥跌倒的事,也忘了大橋教練上場抗議時,居然有球迷要他回去別拖時間.


更要忘記大聲嚷嚷的那一方所支持的球隊過去也曾上場抗議裁判的判決.


自從看了棒球,就要替一群和自己不相干的人煩惱.


還不如一開始就生活在外太空.


但是,還是很希望看見阿鑼和小獅子越打越好.


還是很想誇讚今天的許多人.


內舉不避親,嘟嘟,國慶.


外舉不避仇,謝佳賢和陳致鵬.


陳致鵬,可以拿到最佳滑行獎.


邊在草地上滑行還可以接球,真是令人佩服.


對自己支持的球員,更要說,嘟嘟,你最出色.聯盟紀錄雖然不會多給你一勝.但成敗不論,你還是英雄.


你沒有辜負王牌的稱號和球迷的信任.


阿鑼,中午那一場你表現的好,雖然晚上打的並不順.


看見你出局之後,低著頭走向左外野,我又難過了.


想大喊,阿鑼,你要抬起頭來.


球場上不要有沮喪的樣子.


不要對剛剛的打擊耿耿於懷,你的守備還是不錯的.


我要看見所有的球員都精神抖擻,熊熊鬥志讓對手怎麼也踩不熄滅.


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絕不接受不好的結果.


微乎其微的機會,還是要殺出一條生路.


像許久不見光的陰天,突來的暴雷狂電震撼人心.


想想獅子的眼神有多犀利逼人.想想獅子撲向獵物時的氣勢.


如果沒有任何一場士氣低迷的比賽,我想,有職棒的地球,還是最可愛的.


讓大家都愛看統一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