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沒有脾氣,那個人絕對是不認識我的.


現在,我就是有點生氣,因為,有人來我的部落格放火.


他的話,我刪了,因為擔心其他球迷看了,會加以撻伐.


那種喜歡挑釁的無聊人士,我不想保護,可是,我不想看見人家隔空交火.


相罵無好話.


看球賽,鬥鬥嘴是無妨,我和支持不同球隊的朋友,也會吵著誰得總冠軍比較好,但就是不會用任何言語去傷害對方所支持的球隊或球員.


尤其是在戰績低迷,人家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落井下石.


尤其是明知人家難過,還說一些很惡意的笑話.


自從加入雅虎部落格的行列之後,我很開心,因為來這裡的人,都是很有品味的.


就算不是獅迷,也不會在這種時候,幸災樂禍.


我不犯人,人卻來犯我.


忘了在哪看見那個部落格,以為是獅迷,點了進去看見比爾的報導,只留下一句很想他.


結果,我得到的不是善意的回應.


他可以刪除,也可以不必來我的部落格.來了,卻是帶來傷人的言詞.


管他是哪一隊的球迷,這麼做,一無可取之處.


他或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應該的.


也許,他還會因為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巴,還在自鳴得意.


作一個球迷,何苦刻薄如此?


這個時候,不需要你來替一個士氣不佳的球隊歌功頌德,或者來討好傷心的球迷.


但也不要舌鋒如劍,傷人於無形之中.


不要只是覺得好玩,就去奚落和自己立場不同的人.


惡意去對待他人,還自認幽默.


甚至認為別人應該有風度的接受.


不喜歡這種無禮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