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以為可能會買不到票,還好,順利進場,不過外野的部分稀稀落落的,希望球季正式開始以後,可以再多一點人進場。


都說獅迷很幸福,去年一連串的感動之後,今年可以在三月初就可以看見比賽。熊迷也不賴阿,提前啟動興奮的心情。


可惜還沒看見阿鑼全壘打他就被換下場了,當真我就是個阿鑼全壘打魔咒嗎?第一支全壘打是金鋒轟出來的,他如願得到捐出一萬元的機會,而嘟嘟也因為三次三振,捐出善款。


國慶那隻高飛球真是可惜,雖然看那顆球飛行的路線,根本是衝著我來的,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轟過來,只可惜進了蔡健偉的的手套裡。


統一是先得分的,後來因為熊隊連續兩支大砲,逆轉形勢,真是驚心動魄。後來獅隊追平,最後卻還是敗在暴力熊打線手下,好可惜阿。


賽前嘟嘟練投的時候,阿美也開始認真的練習了,兩個人都那麼的勤奮,嘟嘟的表現一就是那麼好,但阿美卻又是那麼令人惋惜,五分之中有三分是他丟掉的,兩支全壘打都是他丟出去的球。希望他的信心不要被擊潰。


雖然是公益表演賽,可是現場的氣氛就像正式比賽一樣張力十足。我不覺得浪費了一張門票的錢,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拼命。


小破跑到中外野那邊接高飛球,實在太厲害囉。


布雷你要保重阿。腳有傷的話就要多休息。


只是阿,為什麼每次發贈品的時候,都遺漏外野呢?


今天很有眼福,除了看見紀曉君姊妹倆之外,還有兩隊球員的原住民舞蹈。


賽後我買了一顆紀念球,可是外面那個壓克力的盒子有刮痕。


雖然輸球,但是獅迷不要再怪大橋阿公了啦,這麼精采的比賽,隊得起買票進場的球迷了。


只是,比爾怎麼沒出來?好想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