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為了讓離福利社較遠的學生可以在短短的十分鐘以內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不會在上課時遲到,因此在我們這一棟大樓一樓樓梯間開了一個小小的販賣部,一到下課總是擠了一堆學生吵吵鬧鬧的.


我實在不喜歡在那種大家都吵到幾乎有點神智不清的場合,尤其是大家都推來推去的,萬一陷進去的話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脫身.


但是有一次,小娉逼不得已要去買某樣東西,那時販賣部還沒開,人也很少,小娉原本覺得還很安全,沒想到後來越來越多人,一重一重的人牆擋住小娉的去路,而大家也開始推擠,瘦弱的小娉一時站不住而摔倒了,只換來大家的爆笑聲.


那時又有一個男同學也摔跤,大家竟然笑得更開心.非但沒有人伸手扶我們一把,居然還有人在我們好不容易站起來的時候又把我們推倒.我一再一再的嚐試站起來,卻一次一次的被推倒.人群中總是有人偷偷在我背後狠心的推我,害我摔倒.甚至,這群人似乎已有很好的默契,就是故意要讓我和那名我不認識的男同學撞在一起.


這到底是有什麼好笑的呢?看著別人狼狽不伸出援手也就罷了,竟然還故意製造別人的出糗,也不管別人可能會受傷,真是慘忍的趣味.那時候我還真懷疑小孩子真的都是天真無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