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了課,妳轉頭看我,拿著把美工刀一刀一刀的劃,我縮著手,卻沒有地方藏,橫橫豎豎的血痕,像刀子吻過的痕跡.


妳快樂嗎?我的無助和痛苦,換來的是妳殘酷的笑容.我的嘴,我的聲帶,似乎都成了老天白給我的東西一樣.我沒有利用它發出任何聲音.我還沒學會請求別人的幫助,小學時候的我連開口說話都充滿懼怕.


沒有求助,沒有閃避和反抗,只有刀子不停的劃.是人生來就具有殘虐的本性,所以妳才那麼開心?


我不知別人會是來勸阻?吃驚?還是看好戲?


妳討厭我,我知道,人總有自己看不順眼的人.妳說我不應該存在於這裡,一再強調我是多餘的,妳不喜歡和我同座.


但妳可知道?我之所以害怕上學就是因為妳.我也不巴望和妳坐在一起,我不喜歡這一班,好希望可以立刻逃離.


沉默孤僻的人有錯嗎?我不會撒嬌討好,和人一起嘻鬧,只會忍受不會告狀,卻構成我被排擠欺弄的最佳理由.妳的暴行合情合理.


我的雙手,佈滿妳惡意的創作.


最得老師寵愛的好學生啊!妳用美工刀劃我的手,笑得卻如此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