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自己打敗自己,而是自己人打敗自己人。


大水沖倒龍王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快點揪出來,除之務盡。


雖然,紅白對抗賽一向是同一支球隊各分兩邊,並肩作戰的暫且敵對,那就要敵我分明。


雖然,贏的都是統一,還是得為自己所屬的一方爭取勝利。戰術的運用、實力的發揮,都得認真來。


翻翻官網,早有新年新氣象的園地,又多了線上報導。首先要謝謝辛苦的打字人員,在觀賞比賽之餘,別人可以氣血沸騰只顧著歡呼,他們要看清楚比賽的每一個過程,如實紀錄下來。


若是換成身為阿鑼球迷的我,恐怕早已忘了比賽還在進行,也忘了下一個棒次已經要等待打擊,樂到忘記所有,撞翻了鍵盤,踢倒了主機,整個人都從椅子上翻過去。呵呵,好誇張。


三打席兩安打,五分入袋。他有一支滿貫砲。這讓我又不禁重複牢騷,怎麼不讓我親眼見證?雖然小娉可以用想像力來彌補看不到現場的缺憾,但真實還是比想像更精采,所以,阿鑼,有機會也讓我親眼見證一下吧。


我可不希望我有阿鑼全壘打魔咒的嫌疑。


希望新的球季,不用被保送,直接把球轟出去,踩完四個壘包跑回來的畫面是一場比賽接著一場。有得分機會就狠一點,客氣不是用在這裡的。


無失分的阿美表現不錯,可以給自己多一點肯定更好。


甘蔗要更加油喔,你說過的,棒球,第一要上壘,第二要盜壘,球季開打,小娉要看你這位昔日速度的代言人,怎樣在壘包之間來去自如。


布雷,每一顆全壘打都要清清楚楚的讓人看到,那是界內。


二遊防線,因為有苦瓜的進駐,變得難以突破。


陽森,投手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哈……。


比爾,希望你在這裡,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可以很快不不必仰賴藥物控制憂鬱症。


獅子軍,給我熱呼呼的比賽,和比去年更多的感動。讓我繼續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球迷。


讓我們曾經有過的質疑變成純粹牢騷,讓別人有過的譏諷變成無意的字彙,讓未來要發生的種種一切都會是紀錄上的經典。


我不看八卦,不隨媒體起舞,只專注場上。獅隊好不好,要自己來證明,不是靠別人的評論來證明。


第一場對抗賽,統一打敗統一,自己人打敗自己人,也希望你們打敗那些會讓自己失敗的因素。


只有先打敗自己,才能認識自己,方有機會贏過別人。


因為你們的努力,所以我比去年更期待球季開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