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懂她段唯幽的,一個是已經亡故的左護法青雁,另一個就是南宮玉。

然而,如果懂她卻不知珍惜她,不如不要懂。

「那個丫頭片子,沒死嗎?」段唯幽冷然的問。

論人的生死,居然還是可以面無表情。

「妳不是服侍別人的人,所以不知服侍別人的苦。」南宮玉走到段唯幽面前,俯視著她:

「何必對人痛下毒手?」

「她要媚俗討人歡心,原本與我無關。可她不該拿我來當取悅別人的手段。」

段唯幽伸手按住左手的臂膀。

當初,她要砍的,是自己的手。

她不讓人傷她,只有她自己可以傷害自己。

她要所有人都知道她可以狠心到這種地步。

段唯幽不是只會自哀自怨的弱女子,有不平的際遇,她會以非常手段來因應。

當時若不是青雁飛奔過來拉住她執劍的手,恐怕她早已使盡全力砍斷自己的手臂。

青雁,長她兩歲,本與白雁新婚燕爾,卻因為要隨段唯幽來中原見南宮玉,在一次遭遇惡人
襲擊中身亡。

段唯幽望著南宮玉,兩眼散發出如冰瀑一樣的冷冷氣息。

為了南宮玉,她險些成了殘廢,這幾年下來,既無心讀藏經,也不去俄絨措朝聖,她性情古
怪,連住在瑤華宮附近的藏民都不敢接近她。

段唯幽如今是什麼樣子啊?是靈性與柔情都被冰風在陰暗裡的女魔頭。

她哪裡需要把小薰放在眼裡?

「小薰不會說人家的是非,是妳太多疑了。」南宮玉閉閉眼,再睜開眼。

好寒冷。段唯幽的神情像雪地上的光,那麼冷,又足以灼傷人。

「我只信我自己所親眼看到的。至於你的狡辯之詞,我不信。」

段唯幽陰沉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