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藕似的手臂,有道難以消失的疤。

傷口,不痛。

心,也不痛。

段唯幽不是個會遵循常理的女人,瑤華宮的紀律對她來說,更只是流於形式。

「倘若是我疏忽,被妳給毒死了,我不怨。」南宮玉道:「可我不想讓妳為了我而去對別人
下毒手。若是他們得罪妳,妳為了妳自己,那妳毒死他們。也與我不相干。」

好狠啊。段唯幽睇視南宮玉,這人不過是怕承擔拖累別人的罪名。

「我是下毒之後過了好幾天才知道,原來這個喜歡嚼舌根的丫頭跟你有淵源。我不是為了
你,而是為了她得罪我。你說,她該死不該死?」段唯幽冷冷的問。

「我和她並無淵源。」南宮玉刻意迴避。

像小薰這樣的佳麗,南宮玉不可能沒有動心過。

只是,小薰太純淨,不能可以玩弄她。

「她又並非無鹽嫫母,如此一個鮮嫩可人的姑娘,毒手潘安怎會放過?莫非你已經痛下決心長年茹素?」段唯幽不信南宮玉的話。

她足尖一點,把地上的銅葫蘆竹踢到自己手裡。

聽過有個漢人把姑娘形容成茶葉:早採三天是個寶,遲採三天變成草。

茶葉過時不採則不鮮,美麗的姑娘不趁青春予以佔有,等人老珠黃了,也令人沒了胃口。

那些薄倖人,存的就是這種念頭。

男人、漢人,還不都是一個樣?

段唯幽櫻唇貼上銅葫蘆竹,吹出沉鬱的音調。

慘呼聲此起彼落。

池畔的假山後有人跌出來,宅子裡的屋簷上有人跌了下來。

一共十幾人,臉上身上都釘著毒蟲。

「還有九個人,本事到不錯。」南宮玉沉吟。

九個人,從不同的遮蔽處竄了出來。

德、義、道、勇、法、正、善、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