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劍痕掙扎站起,又被無形之氣擊倒。

不好好的走出去,韓天夢就永無寧日。

咬著下唇,鐵劍痕站了起來,走向出口。

急墜的落葉劃出他臉上一道道血痕,忍著。

落花驚雨彈到他的身上,炙痛無比,也忍著。

無形之器重擊他的背,死命忍著。

鐵劍痕走著走著,出口好近好近。

鮮血溢出鼻唇,滴落天青色的衣襟。

他虛弱無力的屈膝而跪。

一股氣打中他,他滾了出去,滾出甬道的出口。

他終究是不能好好的走出去。

「韓姑娘……。」鐵劍痕輕喚。


************************************************************

玉黎顏抱著琵琶,坐在庭院裡。

琵琶聲霹靂啪啦,如巨木被扔進烈火裡燃燒。

龍宇拿著茶杯邊喝邊走出來。

玉黎顏纖纖十指,忽然加重力道。

茶杯裡的茶水濺出,打濕了龍宇的臉。

杯子碎裂成一個個的小破片。

龍宇急忙甩開破碎的茶杯:「黎姊姊,妳想害死我啊?」

玉黎顏停手大笑。

能整治龍宇這個聰明絕頂的小猴子,很過癮。

「捉弄他人,非正派所為。」龍宇嘟噥著。

「是嗎?」玉黎顏把琵琶放在身旁的木頭架子上,然後站了起來。

「那是誰把活生生的蠶跟一罐子的冬蟲夏草掉包嚇壞盟主夫人?誰把葉子摻在茶葉裡炮給楚
家莊莊主喝?誰偷偷在他師傅的劍刃上刻著『江湖混球我第一』這句話呀?」

玉黎顏細數龍宇過往頑皮行徑。

龍宇反問:「梨姊姊,您說我刻了什麼字來著?」

「江湖混球我第一。」玉黎顏無心機的回答。

龍宇拍手大笑:「梨姊姊承認自己是江湖混球我第一啦!」

玉黎顏氣得臉紅,身手按住腰上的鞭子:「你想被我的雪蘆煙教訓嗎?」

龍宇嚇得連連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