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薰一臉愁容:「可那是我最喜歡的笛子,沒有它,我什麼都吹不出來。」

黛眉深鎖芙蓉面,小薰的秀麗,又再度觸動了季離寒思鄉的情思。

自己也曾讓一個好姑娘無法展顏歡笑,如果又要像往昔那樣冷漠待之,那是不是顯得自己真的殘忍?

「誰說找不到?如果段宮主不要出手,我一定可以。」季離寒緩緩吐出每一個字,慎重而充滿警告意味的

看著段唯幽。

「那就請大展身手。」鳳家英拍拍胸口:「我手腳還算俐落,要是段宮主存心擾亂,我一定相助。」

段唯幽冷笑:「我們正好有帳要算,就怕你顧不了自己也顧不了別人。你慫恿札巴來襲擊我瑤華宮,想讓
我們藏民窩裡反,沒給個交代,我決不罷休。」

「我孤陋寡聞,不知道札巴是什麼。不過有人找妳們麻煩,是妳做宮主的該深自反省吧?」鳳家英反諷。

段唯幽長袖一揮,一柄軟劍像條銀蛇般的竄了出來。

鳳家英衣裝未及整理,就得和段唯幽動起手來。

臥雲派裡,鐵家精通以掌為劍,龍家一貫用劍,雲家柳鞭天下聞名,

鳳家和季離寒之類相同,都以簫笛作為兵器,不過鳳家英隨身未帶,

只有善用寬大衣袖,和持劍的段唯幽較勁。

軟劍似白色彩帶揮舞,環繞鳳家英身旁。

劍軟,衣袖更軟,但兩者相擊,卻火光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