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是很可愛的動物吧.


你絕對很難看見他生起氣來張牙舞爪的樣子.那麼溫馴,大家看了都想抱.


我卻是經常受到兔子襲擊.


以前家裡養兔子,因為我是學畜牧出身的,所以大家就很自然把的責任推給我.


剪指甲,交給我,其他人都不會湊過來看,連幫我捉都不肯.


每次剪完,我的雙手就會出現兔子的抓痕.痛呀.


旁邊還會有外行人說風涼話,質疑是我剪到兔子的肉.


真是的,兔子的趾甲有點透明,我看得到腳趾的肉長到哪,我發誓,我從來都沒剪傷過任何一隻兔子的腳.


家中飼養的兔子往生後,家人又買了新的兔子,在後陽台裡放養.平常都會亂跑,還把母親種的花全啃光光.


我洗完全家的衣服之後,拿到後陽台曬,一個人忙不過來,也沒有人幫我管管那隻兔子,所以每次都是我邊晾衣服邊罵兔子.


那隻兔子每次都會跑過來啃我的腳趾,把牠趕走,一會兒之後又跑過來鬧我.


有一次,真的是太過分了,兔子在我腳邊跑來跑去,不時偷襲我,一個不小心,牠撞倒了我放在牆邊勾衣服用的竹竿.


竹竿倒下來的時候,剛好掉在我的腳背上,只有皮包骨的地方.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