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我不會想再去任何一個地方,也不想見任何人,不想做任何事情,


不想再勞碌奔波,不想煮字療飢寫書營生,不想談論任何的事情,我只想安靜下來.


還有,找回我的阿四,在一個沒有人會來欺負阿四的地方,讓她陪在我的身邊,讓她看著我,再聽我說話.


阿四,我要妳守著我,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我要妳看著我.


我不要無關緊要的人來探訪我,不要任何的醫療儀器來增加我的不適,也不要任何的風波與災難來擾亂我的生活.


我不要聽見吵雜的聲音,不要來來往往的人影.


像深山裡的露珠掉到泥土裡的時候,靜悄悄的.


世界上所有瑰麗奇絕的景色,所有高低起伏的故事,我都不會再去心動,再去理解,再去掛心.


我只想和阿四,說說這麼多年來我想告訴她的話,我想讓她再看看我的眼淚,再給我疼惜的凝視.


我想讓阿四在我手上爬來爬去,餵她吃菜,幫她洗乾淨她游泳用的小水缸.


在那三個月裡,我只為她畫畫,寫詩.


我要坐在一個沒有人會去的山林裡的石頭上,捧著阿四,一起發呆.


我要睡在一個聽不見任何噪音的屋子裡,把阿四放在床頭.


不要再替人跑腿,作任何事情,不用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


不用再理會市場需求,煩惱該怎麼寫才會暢銷的小說.


把這從前被剝奪走的緣分,好好的為阿四彌補回來.


我只要阿四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