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我初遇,我失去勇於面對感情的決心。


在我離你更遠,即使因為距離而造成隔閡更深的前例太多,我反而失去了應有的警覺心。


當你想要更加確定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時,我失去判斷你在我生命裡實際份量的能力。


在你給我的音訊逐漸淡薄,我失去堅持這段感情的意志。


直到我明白自己已經不再有見你的機會,我也知道,我失去尋找你的權利。


你本來是我可以等待的善緣,只因我反覆的疑心與退避,最後的結果是,我失去了你。


即使我追悔於當初沒有即時承認對你的心意,我仍注定我失去原應掌握的幸福。


聯絡不上你了,想遇也再也遇不著你,不知你是否仍會想我?你對我的感情還剩餘多少?也許我失去的是另一個女孩正在擁有,我沒有權利要求她退回給我。


只有讓我失去,我才能清醒,原來我自認不重要的,會在多年後啃食著當初不知為你感動的心。


失去之後唯一得到的補償,是我日夜深刻的反省。是我在退卻與憧憬之間,把愛情當成折磨你的手段。我總是失去最好的時機,在你期望我的答案時,不敢承認我願意接受你。


你不能因為無止盡的等待我說不出的答案,失去被愛的喜悅。緣分為你我做了決定,就是悄悄的將你我分開。


我沒有失去的,是你的這段回憶,與無法抹滅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