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季才剛開始,才幾個打數,無法論定實力好壞。


可是,身為球迷的我,還是難免擔心。去年,在熱身賽也是棒子火燙的你,一開季卻表現的不太好。


雖然知道阿鑼不會一直在低迷的狀態中,雖然知道我們會等到實力復甦的阿鑼,可是,實在很不希望,你像去年一樣。打不好,被批判﹔打得好,也被酸。


所以,未雨綢繆,在這個時候,先為你打打氣。希望可以從這個星期的比賽開始,就可以看見燃燒的棒子,把小白白轟出去。


小娉我最痛恨那種又圓又硬的東西,因為兒時常常慘遭球吻,所以,阿鑼不要對小白白太客氣。不要緊張,不要手軟。


因為金鋒回台,又跟你一樣都是52號,所以大家都等著看你兄弟倆互相較勁,彷彿職棒的冬天會因為這樣就早早消失,景氣回春,看著大家這樣期待,私底下偷偷的覺得很討厭。


你就是你,要期待的是你有沒有一年比一年好。


就像你叫陳連宏,不叫陳金鋒,可是大家叫你金鋒哥,我覺得不洽當。


很高興你今年換了背號,雖然偶而還是被拿去跟鋒仔相提並論。


我知道,職棒需要話題,需要經過媒體炒熱,才會讓那些不看球的人,開始關注。


但是,我是一個不敢期待媒體的人。


我寧可等待,安安靜靜在一旁,見證所有人穩紮穩打所開創的奇蹟。


我不喜歡噱頭。


所以,那個兩個52號第四番的戲碼,就算沒有機會再上演,也無妨。


就像一開始支持你,連你過去多少的豐功偉業都不清楚。


如同其他的球迷一樣,不是因為鋒仔才會喜歡你。


鋒仔再出色,他還是他。


他跟你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沒有必要,在球場上研究人物關係圖,又不是在寫一部人物關係龐雜的小說。


誰是誰的哥,不重要。


人家要拿誰來跟你比,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不予理會。


不要擔心會輸給你弟弟,他只是和其他人一樣,都是你球場上的競爭者。


你只需要把球打好,不會有人把你比下去。


只要專心,讓那些話題不會干擾你。


你可以馬上恢復實力的。


當我們這些阿鑼球迷都相信你,你就不要懷疑自己,擔心自己做不好。


阿鑼,加油啦。


今年我生日,剛好你們又來台北比賽。


我記得,去年我生日那一天,你們是贏球的喔。


給我看到你的全壘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