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傷,很痛吧.


聽到了這個消息,嚇了一跳.


克提茲,又不是獅隊的投手,跟我又不熟,為什麼心裡也覺得不好受?


話說回來,凱薩和比爾跟我也不熟.


只是因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認真,就是願意為球隊付出.


雖然,去年因為給阿華的那記觸身球,讓我覺得討厭.


但是克提茲還是令我佩服的洋將之一.


才打完經典賽,就趕來台灣,被媒體拍到,還笑咪咪的,絲毫沒有疲憊的樣子.


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先發中繼救援,危急時刻推開小老弟,站上投手丘,捨我其誰.


還跟記者說只是想贏球,這個回答很直接,也很執著.


他很討厭,又很好笑.


就是因為他總是讓人一看到他就會笑出來.


天氣冷的時候,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只剩下有點頑皮的一張臉.


拿到勝投,隔天出現在報紙上的身影,是張大了嘴在投手丘上跳起來.


像小孩子,很皮,還會鬧我們獅隊的小破.


不知道,克提茲的未來將會是什麼樣子.


開刀復建的路途,聽說又痛又辛苦.


老天,保佑克提茲吧,讓他一天一天,都能減少一點點的痛苦.


然後,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至少,要讓他像以前一樣頑皮.


還有,我也希望,台灣照顧受傷的洋將,也要像國外球團照顧台灣球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