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今天兩支安打,一打點。


我看到你堅持到最後,很拼。


可是,看見別人那樣說你,我很難過,暫時不想去官網發聲。


不是球迷不夠義氣,不為你平反。


我知道你從小到現在,對國家對球隊所做的努力,不比人少。


你的成績也不差,哪裡沒有留下來的價值?


可是,一直以來,你的弱點都掌握在別人手裡。


你不打倒他,就不能打倒自己。


你不打倒自己,就沒有機會打敗別人。


雖然,你上壘率高,你拼命想上壘,上壘就有得分機會。


可是有時候,該把別人送回來,你就要扮演好自己負責的戲碼。


我希望你能狂飆打點,讓別人無話可說。


這樣,比我替你說好話,效果更好。


與其練好金鐘罩,結果敗在那個微小的弱點。


不如把那個弱點,變成自己的利器。


不要讓人家一直用內角球對付你。讓他們再也不敢這麼做。


你一定要解決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