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讓一個巨蟹座的女子感動的話,我想,很容易.


像我,哪怕是在我感冒的時候,只是問了一句你不舒服嗎?我都會把這個人放在心上.


因為,人家注意到我了,關心我了.


在我寫過的小說裡,有一句話,找不到幸福,跟我要就行了.


這是一句美好的承諾,只是在故事的發展過程,說那句話的人,背叛了自己原先的初衷.


嗯,我好像舉了不好的例子.


還好,依照慣例,受了傷的女主角,還是會遇到另一個更深情的好男人.


所以,真正的男主角要對女主角說,我有無數的火把,夠你一輩子取暖用,冷的時候,來向我索取溫暖吧.


冬天求婚時,這句話可以借大家使用.


或者,可以學學男主角,送一把麥桿菊給情人,然後對她說,我把星星送給妳,希望你的現在和未來都能像星空一樣永遠璀璨美麗.


當然,也可以額外再加一句,再亮的恆星都要有衛星來守護,我就是你的衛星.


我想,以誠心為起點的愛,怎麼說都會令人感動.


我聽過的,真真實實的,一個人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如果有一天必須離開,卻又因為捨不得而留下來,那是因為你.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